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开发区·铁山区

严格执法 确保市容秩序不断改善

发布时间:2020-09-28  来源:

   “请你即刻把摆在外面的东西收起来,做到规范经营!”27日晚,铁山城管中队队员赵华巡逻时发现有小商户出店经营,立刻给予劝导。
  国庆、中秋将至,该中队针对辖区集贸市场周边、仿古街、铁山大道等重点路段,每天组织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劝导流动摊贩和市场周边农户有序经营,确保街面秩序井然。
  10月1日,《黄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将正式实施。为贯彻落实好该条例,开发区·铁山区城管局认真学法,并结合《黄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加强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依法劝告、制止、查处与城市管理相关的不文明行为。
  本月,该局在铁山大道、B28路等重点路段开展严管重罚行动,针对占道经营、乱堆放和非机动车乱停放等行为严格执法,实行顶格处罚。截至目前共作出行政处罚315起,其中以非机动车乱停放行为居多,达305起;另外占道经营9起,乱堆放1起。(黄石日报 记者 董浩 汪磊 通讯员 胡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