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开发区·铁山区

开发区·铁山区:创新形式开展党风廉政宣传

发布时间:2020-08-31  来源:

  为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崇尚廉洁、远离腐败的社会氛围,8月27日,开发区·铁山区金山街办在四棵社区活动广场,开展以“强化清廉实干担当,聚力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示范活动,1000余人接受教育。

  活动在舞蹈节目《红领巾飘起来》中拉开序幕,该节目来自金贝艺术教育。市歌舞剧院的方言慢板《四老太话廉政》引来阵阵掌声。女生独唱《厉害了,我的国》,唱着唱着独唱最后成了与全场观众的大合唱。

  演出节目有歌舞、小品、快板等8个节目,以身边人、身边事为素材,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寓于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中。

  活动现场同时展出了廉政书画作品、未成年人廉洁主题美术作品和廉政漫画作品。一幅幅富含清廉寓意的书画作品,让现场的党员干部、群众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

  “这种教育形式新颖,有看头!”一位有着4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郭衍普说。(洪章雄 陈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