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开发区·铁山区

开发区·铁山区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来源:

  6月29日,大冶刘仁八红三军团建军纪念馆前,开发区·铁山区各镇街组织委员和组织干事以及160余名预备党员在此进行集中宣誓。

  近期,开发区·铁山区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通过开展专题支部主题党日、优秀党员代表座谈、支部书记集中培训、党员进社区下村组、预备党员集中宣誓、集中走访慰问党员和专题党课集中宣讲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6月23日,该区举办党支部书记能力素质提升班,对全区村和社区、区直机关、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和驻村扶贫工作队第一书记等200余人进行了反腐倡廉、基层党建、民族宗教、卫生防疫、脱贫攻坚等系列知识培训。6月28日,该区召开“七一”座谈会,市委选派的社区第一书记和市级红旗型党支部书记在会上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巩固疫情防控有益经验,补齐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短板,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黄石日报 记者 董浩 汪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