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开发区·铁山区

铁山治超站用实际行动为创文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0-06-02  来源:

  连日来,身着红背心的铁山治超站学雷锋志愿服务者,活跃在106国道下陆界至铁山老桥洞之间。在这条全长约4公里的路段上,他们开展志愿服务,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据了解,铁山治超站的全体路政人员都是我市创文志愿者。近两年来,他们不仅延伸路政服务,还以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的形式,参与了多项学雷锋和创建卫生城市、创建文明城市活动,该治超站还获评2018年度全市“十佳文明窗口”荣誉称号。

  5月26日至31日,铁山治超站的学雷锋志愿服务者坚守在106国道铁山老桥洞十字路口开展文明劝行,在106国道巡查保洁,在公交车站和停车休息区捡拾白色垃圾并进行保洁。他们用自己的身影,为黄石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5月28日,该治超站还召开了全站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会后,他们开展路面巡查、文明劝导、整治车辆乱停乱放、捡拾沿路垃圾等活动,用实际行动美化黄石,擦亮治超站“和谐驿站”服务品牌,展示该站“文明窗口”单位形象,为我市创文贡献公路人的全部力量。  (刘师羽 周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