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开发区·铁山区

我市将举行“云招商”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0-03-17  来源:

  16日,记者从开发区·铁山区获悉,19日我市将举行“云招商”产业投资推介会,将现场推介会搬到网上,面对面交流调整为屏对屏沟通,“见面签”变为“在线签”。

  此次推介会由黄石市人民政府主办,开发区·铁山区、招商服务中心承办,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以及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聚焦项目建设,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主会场+投资方视频连线”开辟了一条快速通道,让“信心不改,共赢未来”的主题变得真实而明朗。在“云推介”环节,市领导将代表黄石做产业推介,并与外地客商现场连线,实现跨区域、跨城市“零距离”交流。

  此次推介会立足长三角,面向全国。此前,我市已经连续多年在长三角地区举办产业推介会,推动产业协作的范围、速度和力度都得到了明显提升。

  “目前,长三角区域内的产业协作正迎来新的发展期,中部地区的产业主动对接长三角,以及长三角向中部进行产业转移,二者是共需共赢的关系。”开发区·铁山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发区·铁山区是全国第三大PCB产业聚集区,有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生物医药三大产业集群和高端工模具优势产业。该区正致力于通过产业发展、产城融合、营商环境三大新飞跃,实现“1521”发展目标,即打造千亿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打造集智能化、高端化为一体的500亿元智能制造产业集群,打造200亿元生物医药产业集群,打造100亿元高端工模具产业集群。(黄石日报 记者 董浩 汪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