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开发区·铁山区

社区里活跃着党员“保姆”

发布时间:2020-03-10  来源:

  3月7日,开发区·铁山区铁山街道九龙洞社区潘树华老人给包保党员皮泽文送来感谢信。社区实行封闭管理后,皮泽文将潘树华所需的米面油盐菜等各种用品一件不漏地送上门,让老人感到融融的暖意。

  九龙洞社区隔离人员多、特殊群体多,是开发区·铁山区疫情防控重点地区。“第一书记”下沉社区后,迅速组建临时党委,成立物资保障、清洁消杀、安全检修、急难救援四个专班。百余名党员干部按四包制度,大排查、重点部位全消杀、配送物资……知悉社区防护物资告急,临时党委多方筹集到口罩、手套、防护服、护目镜、酒精、84消毒液、电子体温枪以及一批生活用品,确保防疫物资保障充足。

  像保姆一样做服务、像亲人一样去关心,是包保干部们的工作理念。对于一些困难群体,特别是不会上网、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跑腿代办,事无巨细。(黄石日报 记者 汪磊  通讯员 周福东 刘道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