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开发区·铁山区

坚守初心担使命 争做最美奋斗者

发布时间:2019-11-18  来源:

  为进一步凝聚全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激发赶超发展内生动力,15日,由开发区·铁山区主办的“坚守初心担使命,争做最美奋斗者”演讲比赛在黄石广播电视台800平方米演播厅举行。

  参加演讲比赛的12名选手都是来自区直部门和镇街、管理区的党员干部,他们紧紧围绕主题,结合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宣讲身边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1号选手陈曼代表的是经济一线的干部职工,他们的初心就是“勇当开发区·铁山区经济发展主力军”。4号选手廖小平为人们呈现的是身边优秀基层党员干部为民服务、做党的好干部的故事,他们的初心是“即使只是一颗小小的螺丝钉,也要努力做到最好”。10号选手袁何路讲述的是一线招商人的故事,他们的初心是做“最美城市推销员”。

  比赛现场,演讲者激情四射,聆听者斗志昂扬,充分展现了开发区·铁山区全区上下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努力成为全市高质量发展龙头、全域一体化发展的核心、改革创新的前沿,奋力实现产业发展、产城融合、营商环境三大新飞跃的决心和信心。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铁山区委书记吴之凌出席演讲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黄石日报 董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