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开发区·铁山区

铁山区开展噪音治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2  来源:东楚晚报

  为积极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努力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目标。11月20日,铁山区城管大队在张之洞广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宣传活动,呼吁广大市民自觉抵制噪音污染。

 

  张之洞广场是铁山区居民主要的公共休闲场所,每天有广场舞爱好者、陀螺爱好者等在此锻炼。但是由于发出的音量不小,时有市民投诉。

  为了改变这种现状,城管队员向在此处锻炼、遛弯的市民发出倡议书,通过耐心讲解提高市民对噪音污染的认识和理解,积极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倡议书300余份。很多市民纷纷表示:“宁静的生活环境,确实需要大家共同参与和守护。”

  今后,城管执法部门将继续加大对生活类噪音的治理力度,重点加大对市民群众反应强烈的广场舞噪音、沿街商业噪音扰民的执法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