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开发区·铁山区

铁山落实炭火烧烤长效管理

发布时间:2018-11-16  来源:东楚晚报

  按照市城管局开展炭火烧烤整治行动要求,铁山区城管大队积极行动,对辖区内餐饮业商户进行再次摸查,实行长效常态管理,提升铁山区空气质量。

 

  炭火烧烤一直都是市民反映的热点,也是市容管理工作中整治的重点,早在2016年,铁山区城管大队就已在辖区开展取缔炭火烧烤专项行为,对商户开展守法经营宣传教育,引导其文明经营,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卫生和秩序,对占道、无证的炭火烧烤经营行为,一律整改取缔;对有门店、有证的烧烤经营者,全部更换为更为环保的电、气等清洁能源在室内操作和经营,并采取有效措施防治空气污染。

  为了确保整治效果,铁山区城管大队落实长效常态管理,加强日常巡查管理,切实巩固整治成效,防止反弹。截至目前,铁山区再无一家餐饮商户违规使用炭火烧烤,市容环境有了明显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