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开发区·铁山区

铁山百对夫妇庆金婚

发布时间:2018-10-19  来源:黄石日报

  17日是我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在这个爱意满满的日子里,百对金婚夫妇的集体金婚典礼在铁山浪漫上演。 

  下午3时许,在铁山张之洞广场,一曲《一晃到老》舞蹈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拉丁、模特秀……老人们精彩纷呈的表演,展现了不一样的老年风貌,表现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无限热爱,赢得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随着熟悉的婚礼进行曲旋律,活动的高潮来临了。来自铁山各个社区的百对金婚夫妇手挽着手,踏着红毯,重温幸福时刻。大家面对面说着心里话,共同举杯,与爱同行,在这幸福的时刻,一起分享蛋糕,祝福金婚快乐。 

  敬老孝亲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年来,铁山也涌现出了一大批夫妻和睦、尊老爱幼、勤俭持家、科学教子、邻里互助的先进典型。在当天活动现场,有关部门为10名铁山最美儿媳、10名社区文明家庭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