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开发区·铁山区

铁山区推动“十进十建”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18-10-15  来源:铁山区

  近期以来,铁山区以“十进十建”活动为载体,创新宣教方式,强化阵地建设,着力推动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规落地生根,为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提供廉政文化滋养。 

  在鹿獐山街道,各社区制定宣传专栏、悬挂横幅、放置标语,举办廉政书画展,在微信公众号更新宣传信息,还充分发挥社区网格支部的作用,制定“小喇叭”宣传制度。21只“小喇叭”宣讲队吹响清风号,架起连心桥,打通纪法宣传“最后一米”,把宣传内容编排成群众喜闻乐见的快板、顺口溜等,定时在社区各楼栋进行“廉政小喇叭”宣传工作,将廉政清风“吹”进每一位居民的耳朵里,在笑声和掌声中营造出浓厚廉洁文化氛围。 

  国庆节前,盛洪卿社区工作人员就分别前往各居民小组,向社区居民赠送了40本《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在节后第一天上班时又将征订回的新修订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一一发放到社区党员干部手中。同时,该社区组织居民集中学习新条例,进一步提升此项活动的主动性和实效性,号召社区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