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开发区·铁山区

铁山城维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8-08-31  来源:东楚晚报

  8月29日下午,铁山城维公司党支部书记、副经理郑桂梅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冶矿路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培训活动。社区干部、保洁员和居民共计30人参与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党员干部李祥顺为大家宣讲了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并对如何分类、生活垃圾类别及垃圾分类处理的流程去向进行了一一阐述,同时还对四色垃圾分类法、四色垃圾的正确投放、垃圾袋的使用、垃圾桶的投放以及日常生活中的分类小知识等逐一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知识培训,不仅提升了社区干部和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还让大家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意义。垃圾分类不是口号,要付诸行动才能取得效果,社区干部、督检员带头做文明市民,动员身边的每一位居民一起参与垃圾分类,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自觉维护社区环境卫生,为维护社区良好生活环境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