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开发区·铁山区

铁山大讲堂提升干部素质

发布时间:2018-08-31  来源:黄石日报

  “政治上高站位,工作才能有高质量。”“做到党组集体‘不松手’、党组书记‘不甩手’、党组成员‘不缩手’,形成人人精耕细作从严治党的‘责任田’”……30日晚,第二期铁山大讲堂如期开讲。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铁山区委决定举办“铁山大讲堂”,旨在通过每次的交流发言、点评打分,进一步强化全区干部学习意识,掌握党的创新理论、优秀传统文化、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理论素质和业务素质,为推动铁山高质量发展,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铁山奠定坚实基础。 

  当晚,来自铁山盛洪卿街道、区建设管理局、信息化局等部门和街道社区的干部职工,围绕“如何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交流心得,畅谈体会。干部的思想在碰撞中得到交流,在随后进行的点评环节中又得到了深化。 

  “‘铁山大讲堂’是我们铁山干部群众自我学习、自我提高的重要舞台,也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载体,更是深化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开展的重要创新,希望干部职工们积极参与,培育良好习惯、提高素质、涵养思想、丰富知识,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铁山区委书记张育英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