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开发区·铁山区

铁山城管大队为中高考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8-06-06  来源:东楚晚报

  6月5日至22日,铁山城管大队积极做好辖区全天候噪音管控工作,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

  该大队对铁山区管线下埋一期工程施工方下达通知书,要求施工方在日间施工噪声不得超过65分贝,中午12时至14时、夜间18时后禁止开展打地基、填埋等施工;在学校附近、居民区,晚18时至次日凌晨7时禁止一切工地施工;在中高考期间,城区内所有施工工地停止使用挖机、破碎机等重型设备。

  城管大队将加大中高考期间的巡查力度,对违规单位、企业依据相关法规从严从重处理,最大程度减少工地施工活动对考生的影响。夜班执勤队员加大对辖区内广场舞、KTV、茶楼、夜市、施工工地等场所噪音扰民查处力度,特别针对市民举报的噪音扰民场所进行现场盯守或轮值,全天候保证考生休息和考试的外部环境。目前已上门督促告知各类商铺20余户,切实抓好中高考期间夜间噪声控制与监督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