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开发区·铁山区

铁山槐花节14日启幕

发布时间:2018-04-12  来源:黄石日报

  人间四月芳菲尽,黄石槐花始盛开。记者11日从铁山区文化体育旅游局获悉,一年一度的黄石铁山槐花旅游节(以下简称黄石槐花节)将于4月14日启幕,邀请全国游客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今年入春以来,黄石的暖阳格外热情,随着气温持续攀升,黄石槐花也将提前迎来花期。目前所有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为期三周的槐花节里,游客们可畅游花海,看精彩演出,品特色美食,逛创意市集,享受一场花海狂欢。

  据主办方透露,与往年相比,今年的黄石槐花节创新内容设置,玩法更多元。14日开幕式上,游客可与20名网红主播同游花海,并且在平台上直播。

  除了网红游园、创意手作、主题市集外,今年槐花节还设置了重磅彩蛋,新疆“达瓦孜”(高空走钢索)第七代传人赛买提·艾散,将于槐花节期间现场跨越黄石国家矿山公园采坑,与游客共同经历惊魂历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