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开发区·铁山区

铁山服务企业聚焦用工难

发布时间:2018-01-22  来源:黄石日报

  为更好服务企业,18日,铁山区召开企业用工需求调研工作会。参会企业对当前用工需求、用工存在的困难和建议进行了发言,各相关单位也结合岗位实际积极建言献策。 

  为切实解决辖区居民就业顾虑,帮助缺工企业招聘员工,去年以来,铁山区人社局创新招工形式,直接带领求职人员进入企业开展专场招聘会。面对求职人员对招聘岗位存在的疑虑和缺工企业的急切需求,该区人社局在召开了多场服务重点企业用工招聘会后,针对用工量较大的携康电子公司,直接将专场招聘会开进企业,让求职人员进入到生产车间和新建的职工宿舍现场参观。 

  铁山区区长晏勇表示,区有关部门要加大招工力度和宣传力度,为铁山引进更多人力资源。要抓住春节返乡人员多的契机,增加招聘会的举办场次,将铁山宣传工作融进招聘之中。人社局要积极排计划、定区域,安排好每一场次的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