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开发区·铁山区

铁山11个项目集中开工 工业发展迈向高质量

发布时间:2018-01-18  来源:黄石日报

  撸起袖子加油干!17日,铁山区召开经济工作会议,并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集中开工重大项目11个,计划总投资11.7亿元,新年项目建设开门红。

  项目是发展之基,是腾飞之翼。换届以来,铁山坚持“工业强区”战略不动摇,围绕“一主体两支撑”产业发展格局,把发展壮大工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建园区、抓项目,促转型、创品牌,不断提升工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此次集中开工的11个项目,包含工业项目7个,生产、生活服务业项目4个,特别是当天开工仪式的主会场铁山光谷东工模具产业园一期项目,总投资3亿元,既是铁山区打造工模具产业集聚发展平台之需,更是促进工模具特色小镇建设的重要项目。

  项目集中开工后,如何保障按期推进?铁山区区委书记张育英表示,铁山区将把推进重大项目落地、见效作为工作重点,协同市有关部门全力服务好重大项目。“我们将把主要精力向项目集中、工作重心向项目集聚、资源要素向项目集结,全力打造健全的法制环境、开放的政策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和稳定的社会环境,让企业家在铁山安心、舒心和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