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开发区·铁山区

铁山区开启现代化城区建设

发布时间:2018-01-02  来源:黄石日报

  2017年12月29日,铁山区召开区委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贯彻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铁山。 

  全会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铁山是新时代加快铁山赶超发展的重要历史使命,是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心愿。要直面困难、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切实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坚决破除空间狭小、资源枯竭、基础薄弱的瓶颈,努力完成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 

  会议提出了“三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铁山: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从2020年到2035年,全面建成黄石西部区域性中心,打造带动区域发展的核心增长极,在全省同类城区中争先进位,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从2035年到本世纪中叶,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综合实力和竞争力明显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基本消除,人民享有更加美好的生活,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铁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