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开发区·铁山区

铁山精准招商盘活存量资产

发布时间:2017-12-04  来源:黄石日报

  11月30日,在铁山区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光谷东工模具学校和生产型实训基地项目顺利签约。

  近年来,铁山区坚持大力发展高端工模具产业,计划在铁山西部打造光谷东高端工模具产业园,初步打造中部地区工模具特色小镇,推动工模具产业集约发展。产业的发展需要源源不断的人才,而由深圳市安高模具有限公司投资8000万元建设的光谷东工模具学校和生产型实训基地,年产值近亿元,年计划招生400人,三年达到1200人,将对铁山区的工模具产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资源保障。

  据悉,光谷东工模具学校和生产型实训基地项目拟选址于武钢宏信置业有限公司东安大院地段,占地面积23亩,建筑面积约7000平方米,属于铁山区的闲置资产。此次签约与后续的开发,正好为铁山盘活存量资产提供了良机。

  记者从签约仪式上还了解到,投资6000万元的一所民办特色高中也将落户铁山。计划2018年上半年建成招生,9月1日正式开学。

  “引进这两所学校,将为铁山以后的发展增添人才和人力的支撑,也会为铁山增加更多的人气。”铁山区主要负责同志表示,铁山将以诚为先,以信为本,为项目的实施提供良好和持续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