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开发区·铁山区

爱心如暖阳 助梦想启航

发布时间:2017-09-21  来源:黄石日报

  “谢谢红十字会,谢谢大家!现在政策真好,让我看到了希望,不再为女儿的学费彻夜难眠,不再感到孤独无助!”铁山区学子陈雯靖的妈妈龚秀连激动得连连称谢。19日下午,龚秀连同家住铁山区建设路社区学子黄鑫灿的家长,在铁山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领取了市红十字会2017年“梦想启航、爱心助学”助学金。

  “梦想启航 爱心助学”主题活动由省红十字会与湖北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旨在帮助我省贫困学生实现大学梦,主要救助对象为2017年被大专以上院校录取,家庭贫困,有意愿继续完成求学梦想的我省优秀应届高中毕业生。

  今年7月中旬活动开展以来,铁山区红十字会发动各社区计生干部入户走访,积极宣传、广泛调查摸底、积极录入信息,严格资格审查,及时上报申请,确保符合条件的对象一个不漏。

  在今后的助学活动中,铁山区红十字会将创新公益模式,动员更多社会力量资助贫困大学生,力争构建一条“真实、快速、有效”的“梦想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