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开发区·铁山区

铁山区积极整改市容环境问题

发布时间:2017-07-12  来源:黄石广电网

  黄石“创文”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铁山城管大队对照“创文”暗访中发现的市容环境问题,从重点问题入手,积极落实常态化管理。

  夏季来临,外出吃宵夜、游玩、跳广场舞的市民增多,铁山城管大队针对辖区广场四周车辆乱停乱放、摊位乱摆乱占的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安排4名队员加强对广场及周边巡逻力度,及时清理违规停靠车辆。

  此外,铁山仿古街沿街门店乱丢、乱放等现象,近期有上升趋势。市容中队加大督查巡检力度,对执勤队员的执法效能进行即时通报,确保沿街门店经营规范,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截止目前,铁山城管大队共取缔占道经营38处,出店经营62处,乱停乱放18起,违章搭建6处。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对容易出现问题的路段实行定点、定人、定责管理,确保“创文”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