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开发区·铁山区

刘旻督查铁山区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17-04-14  来源:黄石文明网

  4月1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旻带队督查铁山区安全生产工作,市国土局、市国资委、市安监局、市民宗局,区领导邓斌、刘永刚、潘小进以及区有关部门负责人祝冬桥参加。

  刘旻先后查看了大冶铁矿尖林山塌陷区、华联超市铁山紫菘店、铁山-还地桥石灰岩矿区,认真听取了各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和安全工程师的现场检查意见。

  在大冶铁矿尖林山塌陷区,刘旻提出要求:一是要建立塌陷地面观测点,掌握地表塌陷的微细变化;二是要对回填的石料建立明细台账,做到回填心中有数;三是要牢固树立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将安全责任牢牢抗在肩上;四是地方政府要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职责。

  在华联超市铁山紫菘店,刘旻强调:超市是人员密集场所,火灾隐患必须无条件消除,区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超市做好整改,确保尽快销号。

  在铁山—还地桥石灰岩矿区,刘旻表示:企业要把安全意识放在第一位,要加大安全投入,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一个人,守住“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一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