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开发区·铁山区

区第二次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14  来源:黄石文明网

  4月13日,2017年铁山区第二次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晏勇,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江桂珍及区安委会各副主任、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各社区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区长方敏主持。

  铁山区安委办主任、安监局局长陈福胜介绍铁山区2017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工商贸、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矿山、建设、消防六个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分别就各自专委会近期开展的安全生产情况和发现的隐患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了汇报。

  晏勇强调,各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要依托本行业的专家对相关行业领域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对排查出的隐患要继续跟踪督促整改,确保所有安全隐患切实整改到位。安委会成员单位要按照各自职责结合行业特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各片区、各社区也要以网格为单位做好安全隐患的巡查工作。晏勇就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工作机制;三是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要素保障;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宣传和培训;五是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的督办与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