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开发区·铁山区

张育英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

发布时间:2017-02-20  来源:黄石文明网

  2月16日,铁山区委书记张育英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专题协调解决鸿福新材料项目在推进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福星铝业董事长黄长林及区领导刘永刚、方敏、孙小江、王千里等参加会议。

  会前,张育英及参会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查看了红线范围内需要拆迁的厂区及各类建筑物,需要迁移或改道的高压线路、国防光缆、天然气管线和坟山,对拆迁面临的问题现场进行了研究。

  黄长林就鸿福新材料项目规划及建筑设计、项目环评情况及存在的相关问题作了汇报,项目施工方对开工条件要求进行了补充说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刘永刚、方敏、孙小江、王千里等区领导对于所反映的问题当场解答、提出解决方案,同时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担责,积极跟进。

  张育英强调,鸿福新材料项目建设意义重大,时间紧迫,全区各部门和全体干部要站在全局高度,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上来,要把该项目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敢于担责,主动出击,坚定不移,奋力推进。他还对项目环评、建筑物拆迁和土地征收过户等工作作出具体部署,要求区分管领导及各部门按照分工,压实责任,把握时间节点,确保该项目一期、二期按期开工。

  张育英希望企业要坚定信心,按全域旅游标准和理念高标准建设,打造世界铁城品牌新形象;他要求本次会议精神要以会议纪要的形式明确责任和时间节点,每半月定期召开一次现场办公会,加快项目推进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