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开发区·铁山区

创卫专家对铁山区立行立改给予肯定

发布时间:2016-12-16  来源:黄石文明网

  12月13日,省创卫专家对铁山区关于国家暗访组交办的清单整改情况进行再次检查,创卫专家对该区立行立改给予高度肯定,特别对三处垃圾中转站的整改情况给予肯定。

  在上次国家暗访组交办的清单中,明确指出铁山区有三处露天地坑式中转站要求整改,该区将任务清单明确到具体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要求按照规定完成整改。

  铁山区城维公司相关负责人说,以前这里的中转站是露天的,现在提档升级之后,不仅对垃圾的处理提供了更优良的条件,也大大改善了中转站周边的环境。

  走进中转站内,地面已经全部刷黑翻新过,上方钢构建筑物已经完工。在这个具有铁元素的垃圾中转屋里,环卫工人只需轻轻按一下按钮,消杀除臭装置自动开启,整个过程几乎没有垃圾的臭味儿。

  据介绍,垃圾中转站上面建筑物净高6.5米,同时装有空气对流扇,站里还设有灭蝇灯、防臭设备、渗漏液收集池等。还张贴了文明创建宣传用语、各类工作警示标志牌、各类工作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