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开发区·铁山区

铁山区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09-09  来源:黄石文明网

  9月8日下午,铁山区庆祝第32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铁山一中多媒体报告厅召开,会上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在表彰大会上,铁山一中、铁山小学等2家单位被授予“课改先进集体”,周俐玲等15名同志被授予“课改明星”称号,王芳等10名同志被授予“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黄喜红等10名同志被授予“优秀班主任”称号,易湘等17名同志被授予“优秀教师”称号。颁奖仪式结束后,铁山一中、铁山小学、三岔路小学、铁山三小的优秀教师代表作了大会发言。

  近年来,铁山区委区政府多方筹资5000余万元,推进学校标准化建设工程,实现全区标准化学校全面达标;投资650万元按照省级示范幼儿园标准建成铁山区第一所公办幼儿园;投入资金800余万元更新教育技术装备,全区中小学技术装备指标达国家一类标准。

  铁山区副区长孙小江充分肯定了全区广大教职员工在教书育人的事业中所付出的艰辛劳动,和全区教育改革和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全区广大教职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他希望铁山教育工作者不懈努力,努力建设现代化的人文校园,打造现代化的师资队伍,实现现代化的学校管理,全力打造教育现代化城区。

  铁山区人大副主任刘琪、区政协副主席周少雄、区教育局局长王萍、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徐加贵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