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开发区·铁山区

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领导小组

发布时间:2016-08-19  来源:黄石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8月6日晚上七点半,矿山路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社区协会志愿者在张之洞广场开展了“我的社区,我的家”大型文艺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灯光绚美,呼声连连,掌声雷动,热闹非凡。演出共有舞蹈、唱歌、吹啦谈凑、等共12个文艺节目。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空竹《龙凤凤舞》得到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将整场演出推向了最高潮。

  此次活动将文化大餐送到了居民的家门口,不仅丰富活跃了周边社区广大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让老百姓共享文化共建和谐,更加激发了全体社区居民建设和谐新家园的饱满热情,活动得到了周边居民的普遍认可,一位居民指出,这样的社区演出活动不仅有利于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同时对于促进社区团结,拉近社区居民之间的关系起到了很大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