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黄石港区

“党史爷爷”培育“红孩子”

发布时间:2021-11-12  来源:

  11日,沈家营社区少工委正式成立,“党史爷爷”王明林受聘为社区少工委名誉主任、校外辅导员。今后,“党史爷爷”将作为“红领巾”中的一员,在该社区少先队员中开展党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11日上午,沈家营社区为“党史爷爷”王明林颁发了“社区少工委名誉主任”聘书。王明林在一群少先队员的围绕下高兴地说,“85岁的我今天仿佛回到了15岁。”

  王明林寄语少先队员们,“你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是现代化建设的主力军,未来要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用青春为社会主义建设和黄石高质量发展作出最新、最好、最大的贡献。”孩子们齐声向“党史爷爷”保证,“一定要做一名党的好少年!”

  随后,市区两级团干及青年代表集体参观了王明林工作室、少先队活动室,观看学习了王明林先进事迹视频,聆听王明林讲微党课,并围绕如何立足本职工作,贡献新作为交流感想。(黄石日报 记者 顾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