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黄石港区

黄石港区成立“王明林志愿服务队”

发布时间:2021-10-25  来源:

 

  10月24日上午,在黄石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工人文化宫,王明林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在此举行。来自全区的55支志愿服务队代表齐聚文化宫广场,参加王明林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有一种品质叫高贵,她只讲奉献;有一种行为叫高尚,她只讲传承。王明林不但是人们心中的“党史爷爷”,也是黄石涌现出来的优秀志愿者,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典范,是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的榜样。黄石港区成立“王明林志愿服务队”,是为了响应市委的号召,把学习王明林的“政治品格、坚定意志、革命情怀、责任担当、奉献精神、家风传承”转化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生动实践。

  授旗仪式活动中,黄石港区共为10支王明林志愿服务队授旗。各代表队纷纷表示,学习王明林精神,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积极参与社区公益活动,当好文明城市创建的义务工作员,主动认领社区发布的公益服务活动,承担照顾孤寡老人、扶贫帮困、爱心捐赠等关爱服务项目,帮助社区居民解决实际困难;并积极倡导文明新风,制止不文明行为,使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到社会每个角落,文明新风吹拂到每个角落。(黄石日报 记者 吴高斌/文 记者 熊峤 通讯员 程凯/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