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黄石港区

守护国庆节平安幸福

发布时间:2021-10-05  来源:

    10月4日一大早,黄石港区海观山社区值班干部杨东峰,就到各个小区巡查环境卫生情况,看旧城改造施工现场是否安全施工,居民出行是否安全便捷,用真诚的行动做好节日值守,为居民群众守护平安幸福。

  为了让居民安心过好国庆佳节,从1日开始,海观山社区就每天安排好值班,并重点做好居民的接访、矛盾纠纷的化解、卫生环境的检查督办等工作。这不,在4日的值守中,除了检查好社区外围环境卫生等工作外,在党群服务中心值班的张燕耐心接待来访群众。一个电话,一道疑惑,让回黄人员知晓防疫政策,解答疑问,用真心守护换来居民安心过节。

  据了解,国庆节期间,海观山社区共有40余名社区干部、下沉党员干部、安保队员轮流值守,共为居民答疑解难感12件,调节矛盾纠纷3起,走访入户排忧解困,赢得居民的点赞!(黄石日报 记者 吴高斌 通讯员胡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