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黄石港区

“暖心”服务队 服务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1-09-10  来源:

  9日一大早,黄石港区天桥社区暖心志愿者服务队队员来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口,等候队长左银芝安排当天的志愿服务活动。

  75岁的左银芝是天桥社区第五网格党支部书记,由于她长期在社区热心服务他人,居民都称她为“热心奶奶”。

  暖心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18年5月,目前有30名志愿者,都是五网格支部的党员。当天,30名志愿者前来配合社区开展“暖心帮扶、文明行动、红色教育”活动。

  左银芝带领部分志愿者,前去看望独居老人官照龙。官照龙是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如今90多岁了,一个人生活多有不便。志愿者送来慰问品,陪老人聊家常,了解近期生活情况,帮助打扫卫生。

  另一组志愿者在老党员邹敦胜的带领下,来到卸矿机遗址。党员们在遗址前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随后,志愿者们在辖区内的铁路沿线,清扫白色垃圾、捡烟头、清理枯树枝。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铁路沿线被清理得干干净净。(黄石日报 记者 吴高斌 通讯员 胡小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