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黄石港区

黄石港区今年办好十件民生实事

发布时间:2021-01-08  来源:

  7日,黄石港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今年该区将从群众反映最突出的问题抓起,全力办好民生领域十件实事。

  十件实事分别为:新建花湖小学,改扩建中山小学二期、武黄路小学二期、楠竹林小学,新建1所、改扩建1所公办幼儿园,新增4所普惠制幼儿园;新建胜阳港卫生服务中心;建设大码头社区、天桥社区医养中心;升级改造11个标准化农贸市场,建成10家社区分布式肉菜店;新建青山湖社区、天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打通7条“断头路”,改造7个老旧小区和20条背街小巷;建设3座人行天桥、6个社区公园;建设黄石港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启动华新遗址历史文化街区建设;完成区人武部、华新路消防站建设;建设实习实训基地10个,完成新增就业5500人以上,扶持新增创业750人以上,90%以上社区建成省级充分就业社区。

  “办好民生实事,是政府的职责所在。”黄石港区有关负责人表示,人民有呼声,政府必回应。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多做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的事情,让群众有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获得感。(黄石日报 记者 吴高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