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黄石港区

220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03-25  来源:

  经过近两个月努力,社区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下沉社区的党员干部于24日正式返岗。3月23日,在离别之际,海观山社区将220封感谢信送发到183名在职党员干部、18名志愿者和19名社区工作者手中。这是由海观山社区临时联合党委和社区党委发出的特别感谢信,每一封信都有不一样的问候,用特殊的问候感谢默默付出的抗疫坚守者。

  致党员祝明,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你发扬的是挺身而出的担当,是舍生忘我的付出,是不露声色的奉献,是不遗余力的坚守,充分展示了党员“硬核力量”,始终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抗击疫情一线!

  致党小组长胡芳芳,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您做好入户排查工作,做到户户有落实、户户有记录,一对一服务孤老户、双老户、特殊困难户,将党的温暖真正送到大家的心中!

  致党员刘霞,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您主动包保楼栋、扎实做好人员排查,帮助老人买药、帮助居民买菜、就医,面对问题您坚持温情服务,积极解决各类困难,充分展现了党员全心全心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致杨斌,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您听从社区安排,负责社区第三哨所值守、测体温、检查出入证、登记人员信息、维护秩序,你严守战时防疫纪律、严格值守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

  致社区志愿者高尚,对你坚忍不拔、无私奉献的精神品格表示由衷的敬意,对您在危难时刻为社区的真情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

  一封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附上每个党员干部志愿者的抗疫留念照片。每一张影像的背后都有一个个说不完的抗疫故事、一张张温情的服务画面、一片片暖人暖心的家国情怀。他们来自不同的岗位、不同的家庭,有着不一样的姓氏,他们汇聚成一个大家庭,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那就是海观山社区抗疫坚守者。(东楚晚报记者 肖婷 通讯员 胡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