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黄石港区

新闸社区居民与幸福同行

发布时间:2020-01-14  来源:

  邻里间每一个精彩的瞬间、社区里每一个和谐的镜头,都离不开社区居民们的团结协作、共同努力。1月13日下午,新闸社区在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幸福同行——邻里情邻里乐”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新闸社区暨“十进十建”进社区迎春文艺活动,居民志愿者、党员、专业医疗志愿者100余人参加。

  在社区党委书记陈亚丽致新年的美好祝愿后,一支欢快的舞蹈《过年啦》拉开了活动的序幕,迅速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活动中,既有居民自发组织的广场舞,也有欢乐的腰鼓,更有大家热爱的黄梅戏,还有书法爱好者给大家送上的祝福。

  活动中还穿插文明创建、十进十建等有奖问题环节,台下居民踊跃参与。现场欢声笑语,洋溢着一片喜庆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也为居民搭建了快乐的平台,更增进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相互沟通。(东楚晚报记者 肖婷 通讯员 陈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