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黄石港区

欢乐游园庆新春 和谐共建邻里情

发布时间:2020-01-14  来源:

  猜灯谜、绕口令、夹乒乓球、套圈圈……1月13日下午,位于延安路的四季花城小区广场上,一场盛大而热闹的游园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原来,是“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黄印村社区暨“十进十建”进社区文化秀,开展“欢乐游园庆新春 和谐共建邻里情”邻里节活动。

  活动首先表彰了社区的优秀“一楼两长五员”、优秀志愿者、“最美健康之家”“最美家风家庭”“最美廉洁家庭”“最美文明家庭”“最美社区志愿者”等,随后当天的重头戏——激动人心的游园活动正式开始。

  “哎呀,掉了掉了,看我来一次!”“加油!你这个有希望!”活动一开始,居民们便立刻参与到各个游戏项目中。本次游园活动包括了趣味夹乒乓球、趣味猜谜(如图)、套圈圈等传统游戏,还特别开展了巧手剪纸话廉洁、垃圾分类我先行、你来比划我来猜等居民互动性强的活动。八项游园项目,成功完成六项就可以领到精美礼品一份了。

  通过参加简单有趣的游戏,增加了居民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拉近了居民之间的情感。居民的笑声、掌声、加油声、呐喊声,回荡在广场上空。(东楚晚报记者 肖婷/文 熊峤/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