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黄石港区

楠竹林社区文化秀 台上台下笑成一团

发布时间:2019-01-18  来源:东楚晚报

  17日下午2点30分,黄石港区磁湖街道楠竹林社区迎新春联欢会开锣,节目多且参与性强,现场气氛热烈,演员和观众都笑成了一团。

  居民自编自演的舞蹈,还有腰鼓、独唱、朗诵、快板、压气球、知识问答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参与性强,现场气氛热烈。

  书法老师汪庆华带领他的学生们现场挥笔泼墨,免费为社区居民们书写春联。

  在有奖问答环节,大家踊跃举手,争相抢答;在玩游戏“压气球”时,哪一组把气球先压破,哪一组就获胜,由于大家都表现得太厉害了,主持人最后都分不清到底哪一组获胜,游戏节目让台上的选手和台下的观众都笑成了一团。

  社区干部编排的诗配乐朗诵《改革开放四十年颂:中国奇迹》,让大家拍手称赞。市二医院编排的大型舞蹈节目《壮丽航程》,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活动快要结束之际,楠竹林社区康养之家的团队小伙伴们编了一套颈椎操,帮助大家缓解肩颈疲劳。现场观众一起跟着跳起来,整场汇演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社区文化秀带来了温暖的新春气息。活动结束后,社区包保领导及社区干部将写好的春联送到社区特扶家庭、低保户及失能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