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黄石港区

温馨茶话会 浓浓邻里情

发布时间:2019-01-14  来源:

  偌大的会议室里,楼栋居民围坐在一起,中间的桌上摆着花生、瓜子、水果,大家边吃边聊,畅谈十年来的感想……
  12日下午,黄石港区红旗桥社区鼎鑫大厦的居民们,聚集在一起召开茶话会,共同庆祝大厦业主委员会成立十周年。
  十年前的鼎鑫大厦,是远近闻名的“风波楼”,居民有怨气、物业有怨言,垃圾无人扫,公共设施坏了无人修,安全隐患多。在这危难时刻,谢志春、郭建飞、胡嘉财三位老党员挻身而出,自发组成了业主委员会,接替了物业公司的业务,义务为居民做事,不拿一分钱的工资,把大厦管理得井井有条。这些成绩让居民看在眼里、记在心中,一个个打心眼里感谢。
  “三位老党员不请保安,自己值班,既奉献了爱心,又为大家节约了费用,实在值得大家尊敬。”居民赵裕生带头表达心声。
  “前后十年,我们鼎鑫大厦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些变化看得见、摸得着,大家有目共睹。这都是三位老党员无私奉献的结果,值得我们小区每一个居民学习。”居民熊启美给予了肯定。
  “除了感谢还是感谢,感谢三位老党员的辛勤付出;也正是有了你们的付出,才有了我们鼎鑫今日的文明与和谐。”居民胡祖峰道出了肺腑之言。
  ……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字字发自内心,句句出自肺腑,表达的都是对三位老党员的敬佩之心。
  “几位老党员的事迹确实感人,通过十年时间的努力,把一个风波楼管理成了远近闻名的和谐楼。”红旗桥社区党委书记潘兵说,如今的鼎鑫大厦闻名黄石,前来取经的络绎不绝,仅2018年就接待前来参观取经达31场次,得到了市、区有关领导的充分肯定,确实了不起!
  潘兵的话刚落,掌声再次响起。那掌声是对三位老党员辛勤付出的肯定,也是对他们由衷地点赞。
  “感谢大家的信任,在新的一年里,一定把大家的希望当作行动的动力,把工作做得更好,把服务做得更细,把小区建设得更美,共同享受幸福美好的新生活。”谢志春代表业主委员会三位老党员郑重表态。(黄石日报 吴高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