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黄石港区

黄石港区开展文化市场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01-09  来源:

  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为净化文化市场环境,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打造平安文化市场,近日,黄石港区文化体育(旅游)局联合市文化执法大队、黄石港公安分局治安大队、黄石港消防大队、黄石港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等部门,开展节前文化市场专项整治检查。

  检查组随机对校园周边银海网吧、天缘电玩、新趣尚网吧、阳光KTV、K歌王KTV、奥琳KTV、好声音KTV等文化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主要检查各场所文明创建、扫黑除恶、黄赌毒的宣传工作是否落实到位,消防设施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是否存在黑恶势力敲诈勒索、收保护费、垄断交易等违法行为。

  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各经营业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排查,迅速整改落实,切实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努力营造健康安全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确保市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黄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