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黄石港区

精准发力 重拳出击 文化地标旧貌换新颜

发布时间:2018-12-19  来源:

  连日来,黄石港区文明办,联合区直相关部门、胜阳港街道办事处,对市中心的工人文化宫区域开展文明创建专项整治行动。

  工人文化宫是黄石的地标性建筑,是市民购物、娱乐集中之地。为重塑地标形象,弘扬社会正能量,黄石港区成立5个专班,从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带彩娱乐、食品安全、社会治安5个方面精准发力,进行治理,全面提升文化宫品位。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拖移违规停车10余辆,劝阻带彩娱乐100余人,整治流动古玩地摊10余处,确保了街区的良好秩序,营造出文明创建及诚信经营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胜阳港街道将以此次整治活动为契机,持续发力、压实责任,建立健全针对重点区域的常态化管理机制,确保全员发动抓创建、对标自查抓创建、严肃问责抓创建,在制度上巩固好创文成果。(黄石日报 吴高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