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黄石港区

爱心编织社 温暖老人心

发布时间:2018-10-16  来源:东楚晚报

 

  13日,黄石港区桂花湾社区“针情针意”爱心编制社的“织女”们将亲手编织的帽子送给社区的高龄独居老人,为老人们送上重阳节的祝福。

  9点整爱心捐赠活动开始,星光艺术团的队员们身穿红裙,走起俏丽的模特步,展示“织女”们编织的“爱心帽”。各种颜色、各种形状的帽子编织精巧,现场的居民群众都说“织女”们的手艺好。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邀请20位老人上台,将帽子戴在他们头上,老人们笑开了花。88岁的独居老人石森摸着编织帽爱不释手:“这帽子暖和、舒服。”

  社区里的编织达人吴红英带来60余件成品,有围巾、帽子、上衣、裙子、裤子等,捐献给爱心编织社。该社40多名“织女”编织捐赠了毛衣、鞋子、帽子,准备在重阳节前后,陆续发放给社区高龄独居老人、特殊困难老人以及青山老年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