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黄石港区

黄石港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9-18  来源:黄石港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为加强全区创建工作,提高创建工作人员的能力素质,进一步掌握创建工作责任体系和目标要求,13日黄石港区组织召开全区由街道、社区、创建行业部门、机关、学校以及辖区窗口单位的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同志200余人参加的文明城市创建培训会 

  会上,全面系统辅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针对各单位资料收集整理、公益宣传、实地考察及问卷调查等工作进行集中辅导;针对下一步创建十个方面的重难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文明城市是干出来的,对迎接中央文明办测评检查工作,全区要突出创建重点压实创建责任。一是要实实在在做工作,打好基础,完善设施;二是要认认真真解决好百姓关心、关切、关注的民生问题、发展问题;三是要切切实实做好补短板工作,要对标抓创建,对标抓整改,对标抓落实,坚持问题为导向;四是要严格落实行业责任、属地责任、包保责任、牵头责任等创建责任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