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黄石港区

锁前社区开展关爱特殊人群行动

发布时间:2018-07-10  来源:黄石港区卫计局

  7月5日是农历5月22日,也是失独老人方金秀的82岁生日。下午4点,锁前社区书记刘礼福、周芳、计生协会会员万倩云,以及志愿者戴明昉等人,一同前往“特扶家庭”方金秀家中,给老人送去生日的关怀与祝福,用实际行动关爱特殊人群,愿老人的生活起居安康。 

  刘书记给方妈妈戴上生日帽,志愿者点上生日蜡烛,大家一起拍着手,唱着生日歌,每个人说一句祝福的话,院子里洋溢着欢声笑语。志愿者戴敏送去两百元现金和生日祝福,最后叫方妈妈和孙女一起分享了计生协会会员万倩云带去的生日小蛋糕。 

  方妈妈高兴不已,激动的握着刘书记的手“非常感谢社区一直不忘我这个老人,家里人都忘记我的生日,你们还记得,谢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和照顾,让你们费心了。” 

  告别了方妈妈,在回社区的路上,刘书记语重心长的说“基层工作者就是要把事情做细,沉下去,让居民想起看到时是暖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