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黄石港区

黄石港江段水源地生态修复工程动工

发布时间:2018-07-05  来源:东楚晚报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长江讲话精神,落实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工作,按照黄石港区区委、区政府关于落实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安排部署,7月4日,由港区城管局负责的水源地生态修复混凝土地面破拆工程破土动工,黄石港段长江岸线的水源地生态保护和修复迈出了关键性的一大步。

  在经过严格的政府采购项目招投标流程后,湖北环宇景观古建有限公司中得肉联码头、鑫利驾校、大兴驾校、鸿泰驾校、黄石新航船舶造船厂码头约4万平方米混凝土地面破拆及建筑垃圾清运工程。

  3日,港区城管局与湖北环宇景观古建有限公司签订了混凝土地面破拆及建筑垃圾清运工程施工合同。4日,施工单位迅速进场,连班施工,力争抢在汛期到来之前完成全部混凝土地面的破拆和建筑垃圾清运工作,为下一阶段绿化植物种植等生态修复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