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黄石港区

黄石港区举行教育系统“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29  来源:黄石日报

  为庆祝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6月27日下午,黄石港区举行全区教育系统庆“七一”表彰暨“党建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展评活动,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

  会上,对黄石市第八中学党支部等6个基层党组织、汪攀等36名共产党员、黄晶晶等20名党务工作者给予表彰,分别授予“黄石港区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黄石港区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和“黄石港区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发现、培育和树推一批基层党建先进典型,黄石港区教育系统还积极开展了“党建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展评活动。各校党支部认真组织、遴选和审核,共推选党建好案例14个,书记好党课16节,党员好故事39篇。6月底,局党委邀请有关专家、党员代表开展了评选活动,分别评出了最有价值的党建好案例、最吸引人的书记好党课和最感人的党员好故事。会上,部分学校代表还分享了党建好案例和党员好故事。

  黄石港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冯加强表示,近年来,全区教育系统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在推动“党建引领·先锋校园”建设中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黄石港区教育事业均衡优质特色发展作出了贡献。希望受表彰人员进一步激发全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鼓舞干劲,扎实工作,解放思想,团结拼搏,为加快创建科教创新中心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