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黄石港区

黄石港区全力保障省运会

发布时间:2018-04-24  来源:黄石日报

  连日来,黄石港区成立专班,对省运会涉及黄石港区的赛区、场馆的卫生、消防、特种设备、水电气、通信、环境保障等,开展了多轮综合检查。全区上下进入战时状态,全力保障省运会的举行。

  作为中心城区,黄石港区是本次省运会的重要赛区之一,承担了全部62个大项比赛的27个比赛,负责了全部37个场馆中的15个场馆服务工作,后勤保障责任大、任务重。为不折不扣、出色完成赛区后勤保障任务,黄石港区采取多项举措,确保保障有力,不出差错。

  黄石港区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治理,做好辖区环境整治工作,重点查处马路菜场、渣土抛洒、占道经营等现象,以及赛事承办单位周边和重要交通路段沿线的卫生环境整治,增加城市道路清洁的频次,创造良好的市容环境;开展交通秩序大检查,重点查处车辆违停、酒驾、闯红灯等各类不文明行为,加强参赛运动员行经路线的交通管制,确保道路畅通。

  与此同时,黄石港区以“人人都是东道主、我为省运做贡献”为主题,积极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迎省运主题宣传活动。在15场馆、城区人流密集地方、主要交通道路附近、标志性建筑上,投放公益广告、宣传横幅等,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