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黄石港区

棚改百家宴 浓浓邻里情

发布时间:2018-03-26  来源:东楚晚报

  “王师傅,做了什么好吃的呀?”“这是我做的黑木耳炒肉。”23日中午,黄石港区大桥社区组织了一场特别的邻里聚会。即将搬离上港路的居民们纷纷拿出自己的拿手菜,摆出百家宴。一道道美食,蕴含着浓浓的邻里情。

  宴席开始前,社区文艺队的队员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乐器演奏和腰鼓表演。上午11时,一道道美食陆续上桌,社区工作人员登记每一道菜。这些菜肴都是上港路棚改的居民们亲手做的,他们已经陆续拿到拆迁款,即将搬离这里。为了在分别前留下美好的回忆,大桥社区组织居民举办了这次百家宴。

  看,红烧鸡腿、糖醋排骨、回锅牛肉、粉蒸肉……不一会儿,长桌上已经摆满了香气四溢的菜肴。光闻着那个味儿,都能让人垂涎欲滴。

  从前一天晚上就忙活起来,一直忙到当天上午,75岁的王桂兰为大家准备了自己的拿手菜——干豇豆扣肉。“这个扣肉看着都好吃。”诱人的扣肉,让一旁的居民看着直吞口水。

  宴席正式开始,社区书记湛雪梅邀请大家一起举杯,为了多年的邻里情谊,也为了更好的生活。 居民们围着长桌,品尝着各式菜肴。

  最后,经过居民评委团的品尝商议,根据居民的拿手菜评出了“十佳大厨”,并颁发了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