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黄石港区

772号楼幸福邻里提前闹元宵

发布时间:2018-03-01  来源:东楚晚报

  2月28日上午,黄石港区胜阳港社区772号又热闹起来了。

  老党员、楼栋长、空巢老人、计生特服人员、留守儿童,还有772号楼的居民们,70多人齐聚一堂,包饺子、吃汤圆、猜灯谜,共同庆祝元宵佳节。

  772号楼楼长余红萍,依然是现场最忙的人。一会儿,她忙着跟大家一起包饺子、包春卷,一会儿她又跑到厨房,为大家煮汤圆,每来一位居民,她都热情地倒茶;

  居民叶开英坐在圆桌旁,认真地包春卷。只见她左一下,右一下,没多少功夫,一个漂亮的春卷就包好了;

  “奶奶,你看我包的这个汤圆好不好?”6岁的龙奕涵小心翼翼地拿起自己包的汤圆,问奶奶冯燕红。“好,包得真好!”听到夸奖,小女孩开心地笑了……

  大家笑逐颜开,其乐融融。节日的气氛,洋溢在整个772号楼里。

  据悉,每年春节前举行一次聚会,是772号楼的一项传统。今年因天气原因,聚会便改到了元宵节前夕。

  “新的一年,希望每个人都能更好!每年我们都能像这样聚一聚!”余红萍的新年愿景,立刻得到了大家的附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