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黄石港区

284户棚改户吃团圆饭 聚在一起展望未来新生活

发布时间:2018-03-01  来源:东楚晚报

  “祝福大家的新生活越来越好!”屈胜国一句话刚落,顿时响起众人的掌声。

  2月28日中午,在谭家桥旁,284户53桌居民围坐在一起。这可能是他们最后一顿团圆饭。随后,居民们陆续开始搬迁,或许从此天各一方。

  有着100多年历史的谭家桥始建于光绪年间,曾是一条官道。发展到如今,这里有着近300户,居民近千人。80岁的张娥芝从1958年起,便搬到谭家桥居住,转眼间,60年过去,早已白发苍苍。

  “很多人在这里生活了大半辈子,都舍不得啊!”拆迁区临时党支部书记屈胜国说,于是大家自发组织了这次团圆饭。

  “住在这里几十年了,大家的感情跟亲人一样。”自改委主任、88岁的老人胡厚明十分感慨,大家即将奔向各自不同的居住点,以后再想相聚就困难了,再也找不到这样多年的老邻居了。

  “希望我们不管身处何处,都不会忘了谭家桥这个地方!”“对!不能忘了!”屈胜国的一句话,让大家产生了共鸣,纷纷举杯高呼。

  众人在觥筹交错中,诉说着过往,展望着未来的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