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黄石港区

大桥社区邻里节演绎和谐邻里情

发布时间:2018-01-31  来源:东楚晚报

  30日上午,黄石港区大桥社区三楼活动室里,彩旗、灯笼等将现场装饰得年味十足。由大桥社区党委主办、辖区大党员成员单位协办的“同一片阳光 同一个家园”新春邻里节活动在这里举行。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社区党委为“优秀大党委成员单位”“十佳文明家庭”“优秀楼长”“优秀计生协信息员”等单位和个人进行了授牌颁奖,并签订了大党委区域化党建双向服务共享清单。 

  最受居民们喜欢的,就是当天的文艺汇演了。合作村小区大姐大妈们表演的《欢庆腰鼓》为文艺汇演热闹开场;居民自编自导的小品引起全场居民阵阵欢乐的笑声;大桥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合唱《我爱你中国》共同祝福祖国蒸蒸日上,祝福居民幸福安康……正能量的节目感染着所有的人,大家一起分享着幸福与快乐。 

  活动外场,现场送“福”和送春联也吸引了众多居民的关注。大家选好自己喜欢的对联,书法老师立刻挥墨书写,新年的祝福跃然纸上。 

  在“小水滴”积分兑换公益超市,志愿者们凭一年来参加社区各项公益活动所得积分兑换了所需的物品。 

  邻里节活动结束后,大党委成员单位对社区10户困难家庭上门走访,送上春节大礼包,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上港路即将拆迁了,这些居民以后想再聚在一起就不那么方便了。”大桥社区党委书记湛雪梅表示,借此次邻里节的机会,展现了居民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为居民们留下了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