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黄石港区

黄石港区寒冬收棉被 身暖心也暖

发布时间:2018-01-12  来源:东楚晚报

  寒冷的天气中,什么最让人温暖?黄石港区文化宫社区的孤寡老人们觉得,社区的关心最让他们感到温暖。10日起,文化宫社区开展“关爱孤寡老人送温暖”活动,对辖区内的孤寡老人进行走访,为“三无”老人送去棉被,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暖意。 

  年近90岁的孤寡老人何凤英,患多种老年病,身体一直不好,长期一个人生活。11日,当社区一行人走到老太太家时,她激动地说: “谢谢你们没有忘记我们这些困难户,给我们送来了温暖。” 

  不仅是何凤英老人,社区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地看望了辖区内所有孤寡老人。在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是否有人照料、有无医保等情况后,对于没有医保的老人,还告知他们如何到社区办理;对于身边没有人照料的老人,告知社区的电话,方便老人求助。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为他们检查电源开关、煤气阀门等,提醒他们注意安全。